长谷川镜

多朗和阿奋梦女
平时随缘在乐乎发稿,图,文
自娱自乐 不会带角色和作品tag

【监护者日常】01

“难以置信……为什么每次一发生什么莫名其妙的事件,倒霉的总是我呢!”第二阶层某个村子的某条街道上,多朗非常烦躁的大步向前走,一边分析现状,一边考虑今后的计划。

多朗身后不远处跟着一个少女,穿着做工精细布料高档的洋装,打扮得如同洋娃娃一样精致。低着头不紧不慢的迈着脚步,虽然身在喧闹的街道,但她却如同行尸走肉一般,仿佛不会思考,只是在机械的执行前进这道命令,低垂的双眼象征似乎不存在任何事情能引起她的兴趣。

【对这个世界的适应度为零】这是在这短暂的接触之后,多朗给予的评价。

“唉,”多朗深深地叹了口气,转过身,无奈的看着身后的少女,双眼在和自己相同发色的那头紫色长发上扫视,“那么,可有收集到什么有用的信息?”

“……没有”过了好一会,少女才低低的回答道。

“我说……你走路一直看地面,会有收获才怪了……”多朗揉着太阳穴。

“反驳。”少女终于抬起了头,直视着多朗,她的眼睛也和多朗是一模一样的暗红色,但却空洞无神。“父亲大人的命令是要多莉丝成为一名合格的魔界战士,而多莉丝认为这周围的东西对此毫无帮助。”

“父亲大人也说过,这段时间你全权交由我负责。”多朗的目光紧接着转移到了自称多莉丝的少女头部两侧,象征着多纳卡米家族血统的尖耳。“按我说的去做,你没有忤逆我的权利,我也没有给你解释的义务。”

“……”多莉丝不再发表意见,再度低下头。

“走路的时候抬起头来,将你看到的东西都记下来”多朗不耐烦的发出了指令,转身继续前进。

“……。”多莉丝也跟着迈开步伐。但这次不得不抬起头,完成任务一般的东张西望,把一切印在眼里,但脸上既没有表情,也并没有流露出对任何东西感兴趣的神色。

 

大概一个月前。

“父亲大人,您是在开玩笑吗?”多纳卡米大王宣布的事情其威力如同一颗炸弹,多朗一脸难以置信。

“莫非是我们三人还不够优秀吗?”多尔克也罕见的失态。

“人造人……人造的魔界战士?”多多倒是非常兴奋,“听上去好厉害!”

“这种事情真的有可能办到吗?”多朗最先冷静下来,开始分析计划的施行难度以及成功概率。“肉体的制造,灵魂的创造,还要让灵魂和肉体完美的融合……”

“我既然说出来,自然有很大的把握”多纳卡米大王回答,“准确来说,这个计划已经在运行阶段了……”

“不过……现阶段遇见了一点困难……”多纳卡米女王接过话,脸上似有苦恼,“肉体制作的环节出现了问题,如今已经消耗了大量的稀有素材,但制作出来的肉体总有缺陷……完全的失败作连【人】型都称不上,其中好一点能够勉强成型的,也大多脆弱得一碰就碎……”

“的确,如果作为容器的身体都不具备最基本的强度的话……”多尔克低头陷入沉思。

“没错。这正是第一个难题。”多纳卡米大王来回扫视着兄弟三人,“为此需要你们三人的协助。”

“协助?”

“……?”

“很好玩的样子,话说具体需要做什么?”

“很简单哟,”女王手掌一挥,三兄弟的面前各出现了一个漂浮的水晶瓶,“只需要几滴你们的血液。”

 

即使过了一个月的时间,在听说父母居然想创造人类的时候,多朗还是对那一瞬间的惊愕记忆犹新,不过,那种感觉已经在今早看见紫发少女的第一眼时的惊吓给取代了。

穿着做工非常精致的古典洋装,和自己一样的淡紫色头发,深红色的瞳孔,还有尖尖的耳朵,精致的面孔,要说有哪里不足的话,就是眼中没有半分神采,只是一个大型的洋娃娃,还是一个无精打采的洋娃娃。

“这孩子的名字是多莉丝,怎么样,和多朗长得很像吧,亲爱的?”多纳卡米女王摸摸站在自己身前的多莉丝的头,一脸笑意的询问着多纳卡米大王。

“……没错呢,所以她就交给多朗负责好了!”多纳卡米大王自说自话的就决定了什么不打了的事情。

“慢着慢着慢着慢着慢着……!!!!!”多朗一瞬间傻掉了,清醒过来得时候陷入了混乱,“什么情况?谁负责?负责什么?这孩子是谁?这个发色瞳色是怎么回事?”

“嘛,嘛,多朗,冷静点!”多纳卡米女王就好像在安抚一只炸毛的猫,“多莉丝就是不久前提到的,【最强魔界战士计划】最后的完成品。”

“就是她……”多朗疑惑的打量着多莉丝,仿佛没有感受到多朗正露骨的打量自己全身,多莉丝对此没有任何的反应,连细微的表情变化都没有。

“这个……”反而是多朗不知道该作何反应了,“母亲大人,难道【这个】还需要按下开关才能启动得吗?”

“嘛,多朗有时候也会问一些怪问题呢~”多纳卡米女王捂嘴呵呵笑着,“虽说是人造的,但多莉丝也是个人类呢……她从今以后就是你们的妹妹了,可不能把她当作机器哦!”

“哈?妹……妹妹?”多朗混乱的甩着头,“话说最强魔界战士什么的,为什么要做成少女形态啊,高大强壮的成年男性明显更好不是吗?”

“这样更有美感嘛……”女王用指尖轻抚多莉丝的发丝,“很可爱对吧,呐,是吧,老公~”女王把话题又抛给了大王。

“啊……啊,是这样没错,既然孩子他妈这样说那准没错……”大王含糊其辞。

态度这么随便,多朗开始怀疑这对夫妻的初衷真的是创造最强的人造人吗……该不会只是突发奇想想做一个【女儿】出来打发时间吧……

“外形什么的先不论,她看上去一点自主意识都没有,真的是完成品吗?”多朗用手指轻触多莉丝的脸颊,“该不会这只是一副躯体,还没有容纳灵魂……哎哟……”

“这么直白的批评父母的作品,你也太无礼了!”女王的扇子化作飞行道具,准确的命中了多朗的额头。“我有点累了,要先去睡会,剩下的交给你了,亲爱的!”女王起身朝卧室走去。

“??等等孩子他妈……这……”多朗看见多纳卡米大王一脸【这下要怎么办】的神情,突然有不好的预感……

是很不好的预感。

“咳咳,”多纳卡米大王茫然了一阵,便恢复了平日里威严的神态,“稍微说明一下吧,,关于发色和瞳色……那天你们三兄弟提供了各自的血液,我便将你们的血液全部混合在了一起,添加进了当时正在制作阶段的39号容器,也就是现在的多莉丝的身体里,以你们的血液为媒介,躯体成型变得容易了很多,完成度比之前的每一次都要高,已经与真正的人的身体无异了……当然了,使用你们的血液,是希望它能够集合你们三兄弟的优点,成为最优先的魔界战士,至于瞳色和发色,大概是刚好融合了你的基因吧……”

“这样的话就没办法了呢……但是刚才父亲大人说她会集合我们三兄弟的优点?”多朗直直的盯着多纳卡米大王额头上冒出的可疑汗珠。

“额……”多纳卡米大王装作不经意的擦了一把汗,“现实和预期总是存在差距的,不知道是肉体和灵魂不完全融合,还是灵魂的制作环节出了问题,总之她的人格存在一点小缺陷。”

“……”

“但是事已至此,已经在她身上耗费了过多的时间和资源,再说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的情况下,再次尝试的成果,可能还是会和她一样……”多纳卡米大王很烦躁的叹了口气,“因此,多朗,这就是我把你一个人紧急传召过来的原因,从现在开始由你担当多莉丝的监护人,我希望你能在最短的时间里把多莉丝培养成能够独当一面的魔界战士。”

“……”多朗的脑子开始高速运转,斟酌语句来拒绝这个大麻烦。“父亲大人……其实我觉得或许还有比我更适合这份工作的人……您要不要重新考虑……”

开什么玩笑,把她培养成魔界战士,困难程度堪比让狗用两条腿走路

“不用考虑了,我很放心你的能力。”多纳卡米大王打断了多朗的话,“况且你觉得多尔克和多多哪一个可能比你做得更好的?”

听到这句话,多朗咬了咬牙,再推辞不就相当于承认自己不如多多和多尔克了吗?

看来是怎么也蒙混不过去了。

“我知道了,父亲大人,那就交给我吧!”虽然话说得很满,但多朗的语气听上去有气无力。毕竟对于能否完成这个任务,多朗心里一点底都没有。

“不过嘛,咳咳,你也不要太悲观了,”大概是因为甩掉了一个大麻烦,多纳卡米大王心情看上去轻松了很多,脸都没有刚才黑了,她在身体强度方面可是无可挑剔的,毕竟被你母亲用最纯净的魔界之泉浸泡过身体整整七个日夜,之后又被我的火焰和雷电轮流炙烤炼体七个日夜,不仅水火不侵,理论上光看强度应该可以匹敌魔神了……”

“……?”多朗有些怀疑的看了多莉丝一眼,“难道她一个人就能和魔神战斗?”

“不,她只是身体强度堪比魔神,但不光没有任何战斗技能,战斗手段,甚至连最基本的战斗者素养都没有,直截了当的说,只有身体结实抗打,速度快力量大这些优点了……”

这次轮到多朗额头上的汗越来越多了,“……这可不是一点小缺陷,完完全全就是一个失败作了……”

“还有你别看她现在杵在这里一动不动跟个木桩子一样,其实一个星期之前她就已经完成了,刚刚苏醒的时候情况比现在严重得多,无法说话,走路,甚至思考似乎都做不到,对外界的刺激也没有一点反应……”滔滔不绝讲了一大堆却发现多朗的表情越来越绝望,多纳卡米大王话锋一转,“……不过过了几天她就可以和正常人一样行动了,思考的能力也恢复了,现在简单的交流也没什么大问题了……或许……或许再过几天她就会突然自己开窍了呢?

“既然能够思考,也就意味着能够理解我们的对话……那她为什么从我进来开始就一直这幅中了邪样子?”多朗决定自己亲自找答案,伸出右手手指在多莉丝眼前晃了晃,不出其然多莉丝还是不为所动,多朗用力掐了一把多莉丝的小脸。

“……疼!”多莉丝终于有了一些人性化做出了一些反应。并出于自我防卫,一巴掌把多朗的手打开。

“疼疼疼……”多朗像虾一样弓着身子在地上打滚,按住右手腕,“完蛋了我的手腕要断了要断了……救命啊……”待到疼痛缓解了,多朗确认了手腕没有骨折也没有折断的危险之后……

“你这不是能好好说话吗,还能打人!”多朗咆哮道,“刚才干嘛一直装聋作哑?”

“……”多莉丝看上去不像刚才那样呆滞了,但还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眼神空洞无神,“多莉丝对你没兴趣。”

“……小丫头你这是什么意思,看不起我吗?”多朗额头上青筋暴起。

“多莉丝没有看不起你,只是对你没兴趣。”多莉丝声音没有任何起伏,只是陈述一个事实。“多莉丝现在要去母亲大人那里。”

“等等……”多纳卡米大王叫住了想去卧室的多莉丝,“你现在和多朗回去,从今以后他就是你的监护人了,你要听他的指令行动。”

“……”多莉丝歪着头想了想,点了点头。“明白了。”

 

综上所述,就变成了这种情况,多朗的回忆到此结束。

“唉,”多朗又叹了一口气,虽然难度很大,但事已至此也只有想办法去完成了。

况且若是顺利的话,一定还会得到父母的另眼看待……

不过,真的会顺利吗……

而且若是失败了,自己在整个家族的地位和形象都将一落千丈吧……换而言之,这次的任务,只能成功,绝不能失败。

……希望真如父亲所说,过几天她能够自己开窍吧。

多朗转过头看着在自己的强迫下一边走路一边东张西望的多莉丝,再次叹了口气。

于是,多朗第一次作为监护人,逐渐【崩坏】的日常正式拉开了序幕。


评论(2)

热度(15)